[十九大系列活动]海洋学院举办纪念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知识竞赛暨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2-0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香港回归20周年,海洋学院于125日晚六点半在二教101举办了纪念香港回归20周年知识竞赛暨调研活动。出席的嘉宾有辅导员老师杜宗杰、刘金岭、海院学生会主席于钧铎、秘书长王姝敏、副主席陈震、孙志珑、朱晓龙等。

伴着众多歌手倾情演唱的暖场视频,选手有序入场,亲友团温情入座。活动以一段纪念香港回归20周年调研采访视频开场,在别有趣味的采访视频播放过程中,选手们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暖场视频过后,知识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题型共有8类:1.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风景名胜)2.科香港等你去发现(香港生活)3.粤传统(香港传统)4. 文体闹分家?没关系不在一起也欢喜(香港文化体育)5. 你关注的,才是头条!(香港时政)6.生活四大样(香港衣食住行)7.有“智”者事竟成(智力题及基化题)8.十万个为什么(百科)。比赛共设置有五大题型环节,分别是必答题,团队题,两两对抗题,风险题和论述题,比赛过程中还有寓教于乐的观众互动和惊喜游戏。最后的论述题,两位老师针对每组选手给出了精彩的点评,也使得同学们对香港问题、十九大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本次知识竞赛虽然圆满落下了帷幕,但是同学们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热情将会更加高涨。让我们舞动青春的彩翼,临风翱翔,一路追随党的足迹,不断开拓。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相信我们祖国的未来会更加辉煌。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