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2017年“羽你相约”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开幕

作者:海洋学院 时间:2017-11-17 点击数:

11月16日,海洋学院主办的2017年首届“羽你相约”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在东山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羽毛球赛的主题是“扬帆把舵,奋勇争先;放飞梦想,拥抱海洋”。据悉,本次师生联谊赛共有10名教师,30名研究生报名。根据赛程安排,首先进行学生组单打比赛决出前22强,然后与教师组队,进行双打比赛,最后决出冠亚季军。开幕式当日进行了学生组的单打选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葛怡、赵婷然、秦斌、李慧敏等22名选手脱颖而出。

此次羽毛球赛的目的在于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间的感情交流,并且激发了选手们的斗志,培养了选手们坚持不懈的精神,发扬海洋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期望在本次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顽强拼搏,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全体裁判员发扬艰苦奋斗,公正无私的精神,把这次活动办好。并预祝海洋学院2017年“羽你相约”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圆满成功!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