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作者:辛雪琼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6月28日晚上,海洋学院院长陈夫山,党总支书记刘同刚,副院长李昉、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卢中彬,毕业班班主任李俊峰、杨晓玲,以及分团委全体老师走访了毕业生宿舍,了解毕业生情况,与2018届毕业生诉离别,话成长,带去问候和祝福。

 

 

学院领导为每一位毕业生赠送了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海洋特色定制U盘。作为海洋学院的第一届毕业生,学院将毕业生们大学四年里的学习、工作、生活记录以及学院的温馨祝福等资料放进了U盘,这块U盘,凝结了学院以及在校生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同时,还为每一间毕业生宿舍送去了西瓜消暑纳凉。每走进一间毕业生宿舍,学院领导都详细了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和考研情况,征求毕业生对学院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询问他们在生活上、就业中是否存在其他困难。陈夫山院长希望毕业生们要学会感恩,文明离校,给师弟、师妹们留下一个好印象,并欢迎毕业生们关注母校,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是同学们永远的家和坚强的后盾。

 

 

走访过程中,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和眷恋,感谢学院的悉心培养,感谢领导、老师们的亲切关怀,表示步入社会后会努力创造新业绩回馈母校的培养。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