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生物工程专业认证主题培训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8-07-18 点击数:

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工程认证主题培训于2018717日下午3:00在一教204举行。此次培训的主讲专家是王伟文教授,报告题目是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院长陈夫山、书记刘同刚、副院长李昉以及生物工程、食品和轻化工程的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由李昉副院长主持,培训共分两个阶段:1.主题报告。王教授从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分析开始,对如何适应新形势的要求改善教学理念和方式,具体从教、考、改三个大方面予以了详尽的指导。2.讨论。就王教授的报告内容,参加学习的老师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广泛关注的问题请教了王教授。

培训持续了近三个小时,老师们感到责任更重大,对提升生物工程专业本科培养质量目标更明确,也更有信心了。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