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青年大学习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中入耳入心,5月7日下午,海洋学院“红色引擎”党员工作站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青年大学习”座谈会,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同刚、分团委副书记王祥梅、兼职辅导员刘金岭、“红色引擎”党站站长李慧敏及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以及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随后,先进学生代表根据自身学习心得体会做了发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同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站位高远,意义重大。希望广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以海洋学院“1+N”育人模式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四点要求和希望,并与当下的学习、工作相结合,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工作的带头人、领路人,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同学们则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直扣心灵、振奋人心,大家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一代“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谆谆嘱托,做好新时代的青年,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海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祥梅对本次座谈会作总结发言。本次座谈会,是海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学院将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悟透,并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师生勇担时代大任,展示新时代青年学生精神风貌,努力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