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建院一周年系列活动之“三八”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3-27 点击数:

缓解教师紧张的工作压力,激发广大教师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舒缓长期脑力劳动所致的紧张、疲累心理,营造良好的人文体育文化环境。海洋学院3月27日1330在体育馆举行了建院一周年系列活动之“三八”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上,海洋学院书记刘同刚为活动致辞,他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是提高教职工身心健康水平,增强教职工团结及拼搏精神的有力抓手,同时希望通过本届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增进友谊、凝心聚力,培育团队精神。活动开始之前,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热身运动,接着教职工们根据各自分组进行比赛。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投篮、跳绳、踢毽子、呼啦圈四个项目的比赛。在运动会中,全体老师以极高的热情参与了本次活动。比赛过程中全力投入,谁都不服输,谁也不让谁,既赛出了个人的风采,又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大家竭尽全力、互帮互助、各展其能,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精神,体现了“友谊第一,快乐第一,比赛第一”的良好风尚。比赛进行的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展现出了教职工们独特的青春与活力,通过这次运动会,学生们看到了平日里站在讲台前的老师们的另一面风采。课堂上温文尔雅的教师们,到了运动场上变得活力四射,灵活矫健。在欢声笑语中,运动会圆满拉下帷幕。

  在这次趣味运动会上,我们不仅可以看到运动员追求竞争和超越的精彩,更看到老师们奋力笔耕之外的阳光和豪迈。此次趣味运动会增进了教师间的友谊,增进了教师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使我教师舒缓了工作压力,更在趣味运动中锻炼出了团结、活跃的教师队伍。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