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召开关于学校2018年度工作研讨会议精神专项部署会

作者:海洋学院 时间:2018-03-13 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海洋学院在2号教学楼202室召开了全体教工大会,就学院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及学校2018年度工作研讨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项部署与传达。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同刚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暨2018年度工作研讨会议精神,带领教工深入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在2018年度学习工作研讨会议上《走进新时代贯彻新思想 实现新发展 全面推进“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讲话精神。刘同刚要求全体教工做到原原本本学习,反复学、深入学,切实入脑入心,领会精神实质,调整好工作思路、完善好工作举措,确保讲话精神落地、落实、落细。

院长陈夫山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校长讲话精神,并就《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传达,重点介绍了学校加大“一流学科”建设力度,加快推进以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为重点的交叉学科领域建设,培育新的一流学科增长点,启动四方校区CCF楼和学生公寓楼的建设等方面的部署,鼓励学院老师抓住机遇,掌握主动,积极推进海洋学院各方面建设。陈夫山还就人才引进、平台建设、创新创业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重点强调与专项部署。副院长范金石、李昉,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卢中彬分别就2018年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大会还完成了校级先进工作者以及优秀党员的述职与民主评选等工作。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