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姚锋为海洋学院做《践行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主题辅导报告

作者:海洋学院 时间:2017-12-2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海洋学院全体教师和广大党员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2月19日下午,海洋学院特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锋在四方校区第一会议室作了题为《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辅导报告。海洋学院全体教师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同刚主持。

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姚锋以“选出了一个新班子,确定了一个新方位,做出了一个新判断,分解了一个新使命,形成了一个新思想,确立了一个新目标,谋划了一套新方略,修订了一部新党章”为主线,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系统解读,特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实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作了深入系统地阐述和辅导。同时,紧密联系海洋学院当前发展实际,就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提出建议。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专题辅导,理论联系实际,思想观点透彻,语言形象生动,论述非常精辟,有高度更有温度,有理论更有实践,是一次高水平的专题辅导。既开阔了视野,也拓宽了思路,对于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大会主题、深入理解内涵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表示,一定要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海洋学院发展的具体行动和现实成果,为我校早日实现“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增砖添瓦。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