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举办第二届“红色引擎”党员工作站换届大会暨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7-11-08 点击数:

11月7日下午,海洋学院在讲学厅顺利召开了第二届“红色引擎”党员工作站换届大会暨党建工作表彰大会。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同刚、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卢中彬、分团委老师王祥梅、王静以及海洋学院全体党站成员及学生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同刚书记向受表彰的党站优秀工作者和党站活动的获奖者、新聘任的党站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也向为学校发展辛勤工作、真诚付出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同刚书记指出,这次大会是我院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将全院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的重要会议。希望新一届党站全体成员继承好、发扬好上一届的优秀经验做法,积极创新,稳中求进,将十九大精神贯穿其中。在党员工作站换届大会结束之后,刘同刚书记围绕“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向到场的200余名学生党员和干部骨干作了题为《传递青春正能量,展示海院新形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卢中彬宣读了第二届“红色引擎”党员工作站干部名单,并希望新一届党员工作站成员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上届“红色引擎”党员工作站站长付文静就上学年党员工作站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建立完善工作制度,打造红色党站、党员活动丰富,彰显海院特色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并根据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对新一届的党站成员提出了真挚的建议。

       

   随后,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一届“红色引擎”党站优秀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Logo设计优胜者的决定》、思政小课堂的获奖者名单以及 “学习十九大,青春铸辉煌”的优秀设计者名单,并由嘉宾为党站优秀工作者和党站活动的获奖者颁奖。新一届“红色引擎”党员工作站站长李慧敏做就职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党站成员必须不忘初心、保持同心、抓好衷心、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开展好各方面工作。并由党站新成员代表颜丙玉带领全体党站成员进行宣誓。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