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督导工作部署会

作者:海洋学院 时间:2017-11-14 点击数:

11月13日下午,海洋学院党总支在1#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建督导工作部署会。院长陈夫山、副院长范金石、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同刚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院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学校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为重点加强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的开展,狠抓主体责任落实,财务管理、廉政建设自查自纠,推进“六个到位”党建工作顺利进行,为全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刘同刚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本着对党的建设、对全院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开拓进取、积极作为、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学院全年工作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努力做抓好党建工作的表率。他还要求全体教职工干部要切实增强任务的使命感、紧迫感,切实做好以下工作,为党建工作考核做好充分准备:一是按照要求整理好将党支部书记手册、党费证、支部记录及每党员的“三会一课”记录本;二是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活动,并以文字材料及新闻报道等辅助资料形成汇总;三是要求各项工作,严格管理,自查自纠。教工的财务支出,学生奖学金、助学金的发放,研究生推免资格的申请认定等具体事项,严实主体责任,层层落实责任,严格按照《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廉政风险防范流程图汇编》执行。

随后,刘同刚逐条解读并传达了《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推进“六个到位”抓党建工作实施方案》。严格六个到位,强化四个意识,树立“抓党建也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党建”的理念,严肃追究领导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会议,各党支部对自己支部工作情况的总结规划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意识到学校开展督导检查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一定会以自身努力抓好党支部工作,将意识、行为、自身党建工作紧紧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及“五有”高水平大学提供保障。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