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举办2017年新生入伍欢送会

作者:王静 时间:2017-09-08 点击数:

9月7日下午,海洋学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办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会,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同刚、党总支副书记卢中彬、分团委副书记王祥梅、两名入伍新兵以及其班级同学好友参加了此次会议。欢送会由卢中彬主持。

我院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广泛宣传发动大学生参军入伍。经过严格的初选、体检、政审等环节,我院王凯龙和殷晨翔两名同学应征入伍。

欢送会上,刘同刚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即将奔赴军营的2名学子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具有十分重大意义,是加强国防建设的需要,是加快实现我国质量建军、科技强军的需要,对于祖国的精兵强国之路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他要求参军入伍的大学生在部队的大熔炉中接受教育和锻炼,拓宽视野,从政治上和体格上全面地锻炼和提高自己。并表示:“青科大是你们永远坚强的后方,海洋学院的全体师生是你们永远的亲人!我们在这里真诚的期待,2年后的你们成功并顺利的打靶归来!” 卢中彬对即将踏入军营的两名同学提出来几点要求:第一,要讲政治,讲学习,希望新入伍的同学们在军营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做一名政治过硬、有理想、有信念的军人。第二,认真履行兵役义务,积极提升综合素质。在军队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己的人生规划,在多元化的选择中为未来发展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第三,做好青科大形象的代言人,传承科大精神,努力践行橡胶品格,展示“五有”科大人的良好形象。

随后,两名新兵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父母、学校、老师的深切感激之情,表示到部队以后一定会把海洋学院同舟共济的优良学风带进军营,刻苦锻炼,献身国防,为部队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辜负领导、老师以及家人的期望,争取早日立功。

 

欢送会结束后,刘同刚书记等人与入伍新兵合影留念。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