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六支团队入选青科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项目

作者: 时间:2017-09-07 点击数:

   为响应《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和《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2017年青岛科技大学共拟确定180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项目,其中,海洋学院共六支队伍成功入选该校级项目。

   据悉,海洋科学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这次有多个项目参与此次校级项目的评选。各项目组在指导老师们的带领下,就“项目背景与意义、项目任务、项目实施情况、项目成果、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从项目的选题、内容、方法、结果等有关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并根据各项目组完成内容、陈述及回答问题等情况,最终杨锡洪等老师带领的六支团队成功入选。 

   海洋学院通过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激发了海洋学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强化了学生的创业意识,培养了独立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发扬了团队合作精神。海洋学院此次入选青科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项目的六支团队均表示,将积极准备,奋勇争先,力争在接下来的创新创业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