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生物化学”学科建设方案论证会举行

作者:海洋学院 时间:2017-09-11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海洋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努力培育优势潜力学科,力争“生物与生物化学”学科在ESI学科排名进入前1%,9月7日上午,学校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召开“生物与生物化学”学科建设方案论证会。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国资处、学生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海洋学院院长陈夫山、党总支书记刘同刚和各教研室主任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刘云主持。

    院长陈夫山就“生物与生物化学”学科发展概况、总体建设目标、学科建设任务和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明确了学科建设需求。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生物与生物化学”学科建设方案中涉及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团队建设、学科平台建设、学术论文和成果奖励、重大项目支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