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3名导师入选山东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

作者:王静 时间:2017-09-01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公示了“山东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入选名单,海洋学院3名导师入选,其中解万翠老师、杨锡洪老师成功入选创新教育导师名单,范金石老师入选创业教育导师名单。

据悉,此次评选经过个人申请、材料审核、网上评审等程序,青科大共有46名老师入选。此次导师首聘期限为2年,期满通过考核者予以续聘,由省教育厅颁发电子聘书,可通过“山东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的创新创业教育导师管理系统(http://221.214.56.13:8385/以下简称系统)进行电子聘书的查询、下载、打印。

自我院成立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努力构建完善的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体系,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力争在推动大学生创业实践的同时,走出了一条创新创业教育特色之路。学院将成立“海创汇”社团,利用创新创业课程、创新工作室、创业大赛、科技活动等各种形式,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我们确信在山东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导师的模范带头作用下,一定能把海洋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以及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做的会更好。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