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海洋号”正式启航

作者: 时间:2017-09-01 点击数: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学院成立于20174月,孕育数月,海洋学院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各部处、兄弟学院的支持下即将迎来首届新生。海洋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迎新工作,积极做好顶层设计,全员、全心、全意、全情落实迎新安排,拉开了海洋学院迎新工作的序幕。

第一篇 取票上船正弄潮

海洋学院2017年首届招收本科生263人,硕士生29人。292个人来自全国各地,汇聚入。海洋学院用心制作海洋号船票,寓意新生乘风破浪,不远万里踏上征途,同时表达海洋学院对新生的热烈欢迎之情。海洋学院的莘莘学子,蓄势待发、启程远航。

第二篇 载梦船舱新起航

为了凸显海洋学院特色,海洋学院以船舱的形式开启迎新之旅。船舱内设生工舱、轻化舱、海科舱、食品舱,做到专业对接。学院在暑假伊始着手设计胸章,凝聚着全院师生的心血与智慧的胸章在一次次的改善中完工。四色胸章代表海洋学院四个专业,有着海纳百川的深刻含义,焕发着生命的力量。新生入学后,学生会成员为每一位新生佩戴在胸前,胸章将代表老师一直陪伴新生学习、生活、成长。学院特色分明的迎新接待方式旨在让新生感受到海洋学院底蕴深厚,学校领导对他们的到来极为高兴与重视。

第三篇 抒情表怀欲掌舵

海洋学院还为新生准备了创意礼物手握船舵拍照留念,作为其独特的学生证。背景板上,海洋号蓄势待发,每一位新生都是他的主人,新生掌舵遨游于海中,象征其志存高远、努力实现自我梦想;在领航寄语板上,将留下他们对大学四年的美好憧憬和家长的殷切期望,贴于印有图形状的上,为他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除此之外,92号恰逢两位新生18岁的生日,学生会的师兄师姐们设计生日展板,准备生日蛋糕,为他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成人礼。

第四篇 山水海院惹人爱

新生宿舍的床贴与门贴采用国画形式,象征每一位海洋学子文采斐然,性如君子;并对宿舍进行统一改造,男生宿舍的桌子全部换新装,给宿舍环境增添了文化的气息和温馨的氛围。

海洋号已启航,新生已做好远洋准备,万里海洋正在等待探索。

    海洋学院全体师生制定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明显的迎新教育安排,为学生未来在校园里茁壮成长打好坚实的基础。全体成员已做好准备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新生,通过详细统一的部署,海洋学院必将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