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7-08-26 点击数:

8月24日上午,海洋学院在四方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同刚主持,院长陈夫山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学习会上,大家首先观看新闻联播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报道,刘同刚简要介绍了“7.26”重要讲话内容,并结合人民日报的8篇评论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他进一步强调,学习好贯彻好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实际,立足学院,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会议正值新学期的开始,陈夫山向学院全体教师传达学校关于人才公寓的进程,以及教师岗位聘任与考核实施办法的规定。随后,其他分管领导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通过这次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把会议的精神落实到学院的各个方面,为学校“五有”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