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爱心”西瓜助力学生宿舍搬迁

作者: 时间:2017-07-12 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的工作安排,海洋学院643名学生于7月12日顺利进行了宿舍搬迁。原分布在不同宿舍楼和不同楼层的2014级、2015级和2016级的学生分别集中搬进22号楼和慧园乙楼,实现了学院宿舍的集中分布。

搬迁前,海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中彬书记及相关辅导员老师走访寝室,关心学生打包情况并强调搬迁时要讲文明重安全,具体要做到爱护公物以及公共卫生,维护公寓正常的生活秩序,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禁从楼上向楼下丢包裹、垃圾等。搬迁时,学院考虑到天气炎热,送来“冰镇”西瓜慰问搬迁学生,同学们纷纷为学院的“爱心”西瓜点赞,表示满满的都是爱的味道。搬迁后,学院各辅导员深入寝室,第一时间了解学生安顿情况并叮嘱假期注意事项。

海洋学院“爱心”西瓜助力学生寝室顺利搬迁,体现了学院对寝室搬迁的重视,更体现了对学生的关爱。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