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举办院徽设计大赛

作者:王静 时间:2017-06-28 点击数:

自海洋学院成立以来,为了更好地弘扬海院文化,展现海院特色,提高全院师生凝聚力,增强学生对海洋学院的归属感,海洋学院决定举行海洋学院院徽设计大赛,面向全体海院学生征集院徽。

 

 

比赛分为作品征集、作品展出和评选颁奖3个环节。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共面向全院征集作品30余件,经过层层筛选,共有9件作品入围决赛。参赛选手们以海洋学院院训为切入点,结合学校办学理念与宗旨,运用精巧的设计和大胆的创新,通过各种各样的元素把深刻的思想及美好的寓意融合在了作品之中。

随后,进入决赛的作品将在校园内展出,听取师生意见,依据评委和学生的综合票数确定了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将被推荐至学院团委,参考确定为正式院徽。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更弘扬了海洋学院的办学理念,有助于树立海洋学院的品牌形象。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