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心理咨询师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17-05-27 点击数:

卢中彬,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职业指导指导师,四方校区心理咨询师。发表青少年心理健康保健与心理问题的防御方面论文多篇,擅长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人际交往、情感问题、择业等方面的咨询。


王新萍,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海洋学院心理辅导站成员。曾发表心理学文章多篇。擅长解决大学生学习、日常交往和恋爱等方面的心理问题。

辛雪琼,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海洋学院心理辅导站成员。曾发表《浅论网络心理咨询在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中的有效运用》等多篇相关学术论文,参与201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一项。擅长解决大学生环境适应、人际交往、情绪情感、择业等方面的问题。

王祥梅,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海洋学院心理辅导站成员。擅长大学生环境适应、情感恋爱问题、就业择业等方面咨询辅导。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