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2017级第一学期期中考试如期进行

作者: 时间:2017-11-14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海洋学院在一教进行了第一学期期中考试。全院共260余名2017级考生参加本次考试,这次考试依次考高等数学和大学英语,由学生会成员引导考生入场,试卷的分发,监考等。

本次考试由海洋学院学生会负责,考试前,学生会邀请各学科老师精心命题,并组织召开考务会,科学、合理编排考试;各级部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共同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广大同学积极备考,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考试秩序井然。

考生们正在埋头答题,认真思考

学生会的成员在讲台上认真做好监考工作

学生会成员正在检查考生是否带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期中考试是由海洋学院自发组织的阶段性考试,不仅有利于教师做好教学工作的反思,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更有助于学生知晓与他人的差距,总结自身学习上的不足,更好地制定下阶段学习目标,激励学生树立信心、多动脑筋、勤奋好学、使教育教学成绩再上新台阶。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