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组织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作者:王静 时间:2017-10-18 点击数:

2017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海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在一政第一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此次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部分师生自发在教室、办公室、党员活动室、学生宿舍等地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分共分为13个部分,每一个部分都既肯定了我们过去自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又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树立了方向。大家边听边记、认真思考,不时讨论,交流心得。

为了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海洋学院下一步也将继续开展十九大系列主题活动,例如:参观党史纪念馆、横幅签字活动以及相关干部培训会等,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要求,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聚焦学院中心工作,推进改革攻坚,强化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砥砺前行,干事创业,为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