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一届高校大学生海洋与化学科技实践论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7-09-11 点击数:

99日至910日,“全国第一届高校大学生海洋与化学科技实践论坛”在中国海洋大学顺利召开,我院孟祥民老师带队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届论坛在中国海洋大学举办,以立足化学,认识海洋,服务资源与环境为主题,参赛师生来自中国海洋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山东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浙江海洋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等十六所涉海高校,论坛挑选出16位学生做了学术报告,35位学生进行了墙报展示。我院学生于潇潇、王国蕊和王晨娟分别参加了学术报告和墙报展示环节。参赛学生的学术汇报和墙报展示脉络清晰,思维严谨,在与各大涉海高校师生的积极交流中,相互分享经验,开拓了学术视野,对海洋与化学领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最终我院参赛学生于潇潇、王国蕊分别获得学术报告二等奖和优秀墙报。李昉副院长作为本届论坛专家评委参加了学术报告和墙报的评选。

此次论坛由海洋学院统一安排,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从筛选项目到选派带队老师,无不精心准备,活动前期分团委进行了广泛动员,调动了学院整体学生的积极性,激发了学生对科研的兴趣,提升了科技创新实践能力,必将会推进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快速发展。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