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成绩喜人

作者: 时间:2018-04-24 点击数:

2018年考研拉下帷幕,海洋学院2018届毕业生207人中有77人考取研究生,录取率达37.2%,实现了学院成立以来首届毕业生考研录取率的开门红。

据统计,海洋学院2018届毕业生中共有146人报考硕士研究生考试,报考率超过70%,其中82人达到国家复试分数线,最终有77人被录取,录取率达37.2%。被录取的77名学生中,有52人被吉林大学、南开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厦门大学、江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985211院校及中科院各院所录取。慧园乙北228宿舍6名女生全部成功考取研究生,她们宿舍也成了名副其实的“学霸”宿舍。同时,海洋学院重视“党建+”的辐射作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考研成绩突出。海洋学院2018届共有15名党员,其中14人报考研究生,过线14人,最终录取13人。

成绩的取得饱含了学生的不懈努力,更是学院持续强化“党建+”和推进“1+N”育人格局的显著成果。海洋学院始终严抓学风建设,重视人才培养质量,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继续学习深造。本届毕业生的考研佳绩一定程度上彰显了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据悉,海洋学院将会通过考研讲座、考研经验交流会以及教师精细化指导等措施等助力学生考研深造。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