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2017年“羽你相约”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7-12-08 点击数:

扬帆把舵,奋勇争先;放飞梦想,拥抱海洋”。12月6日,在海洋学院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海洋学院教职工及研究生同学的积极参与下,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的首届2017年“羽你相约”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此次羽毛球赛的活动主题是“扬帆把舵,奋勇争先;放飞梦想,拥抱海洋”。

来自海洋学院的范金石、李高宁等10名教职工与研究生部的22名学生两两搭档组成了16支代表队伍,在四方奥利匹克中心羽毛球馆进行了两个比赛日,包括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轮的比赛角逐,最终程江峰、葛怡代表队荣获冠军一等奖,蔺智泉、赵煜琨代表队荣获亚军二等奖,范金石、尹超代表队与李高宁、田宝农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羽毛球赛,极大的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并且促进了老师与学生们的感情交流,培养了了选手们团结合作,奋勇争先的拼搏态度,发扬了海洋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感谢海洋学院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老师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预祝海洋学院的明天更加精彩!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