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刘兴云到海洋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海洋学院 时间:2017-10-13 点击数:

10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兴云到海洋学院走访调研并与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等进行了座谈。校办副主任毛常明等陪同走访。

刘兴云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并对海洋学院的工作成绩、学院定位和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桎梏学院发展的办公、实验用房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学院在现有的条件下不等不靠,凝心聚力,谋求发展。针对学院的发展,刘兴云着重提出了六点建议:一、要有好的思路;二、要有好的目标;三、要有好的班子;四、要有好的队伍;五、要有好的机制;六、要有好的环境。他指出,海洋学院的成立对学校完善学科布局、优化人才培养格局具有深远意义,学院的发展寄托了党委的殷切期望。

海洋学院院长陈夫山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2017年工作要点落实情况。陈夫山从党建、人才引进、教学改革、平台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完善机制以及未来规划等八个方面汇报了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发展存在的困难和解决方案进行了汇报;党总支书记刘同刚从落实“六个到位”的角度围绕学院发展现状、党建、师德师风建设以及健全管理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补充发言;与会教师代表围绕各系、各专业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对外合作、实验用房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海洋学院揭牌半年来,把创新和稳定放在首位,凝练发展思路,各项指标的完成率均居前列。刘兴云的讲话为海洋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与会人员倍感鼓舞,对学院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