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海洋学院举办“生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海洋学院 时间:2017-10-10 点击数:

近日,海洋学院在四方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生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院长陈夫山、党总支书记刘同刚、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卢中彬及相关教研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与会的嘉宾还有校内专业认证专家王伟文教授和周贵忠教授。会议由副院长李昉主持。

李昉指出专业认证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详细介绍了“生物工程”专业认证申报工作的进展情况。同时她对申报书的撰写及相关附属材料的准备进行了明确分工。推进会上,王伟文教授和周贵忠教授为我院专业认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王伟文教授以“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申请书为例,从认证过程中的通用标准和补充标准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周贵忠教授对专业认证申请书的撰写、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方法、培养目标与复杂问题定义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

通过本次推进会,与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收获很大,会后将认真修改认证申请书,确保认证申请工作顺利进行。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