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举行“红色引擎”党站和首届学生会成立仪式

作者:万慧芸 时间:2017-06-20 点击数:

6月20日下午,海洋学院“红色引擎”党员工作站和首届学生会成立仪式在四方校区讲学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刘同刚书记、负责学生工作卢中彬副书记、分团委书记辛雪琼、副书记王祥梅、“红色引擎”党站站长付文静、校学生会主席王然然、海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及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2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上,卢中彬老师宣读了《海洋学院党字【2017】7号关于成立“红色引擎”党员工作站的决定》,校学生会主席王然然宣读了关于成立海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的批复,王祥梅老师宣布第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兄弟院系学生会主席代表先后致贺词,党站站长付文静与第一届学生会主席王珞分别作了就职演讲,台上领导和嘉宾为党站委员和学生会骨干颁发聘书。

最后,刘同刚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对新成立的党团组织提出了4点要求:第一在学风、班风、院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第二要在各项活动中发挥组织领导作用;第三在日常管理中起桥梁和纽带作用;第四在思想引领中发挥助手作用。同时也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要具备一种精神、处理好两方面的关系、遵守三个准则、树立四个意识。即具备一种奉献自我的精神;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两方面的关系,要遵守“客观公正、事实求是的行动准则,服从领导、纪律严明的组织准则,勤于思考、精益求精的工作准则”三个准则;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

本次大会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相信,“红色引擎”党员工作站和学生会的全体学生干部在院党总支和分团委的正确指导下,乘着学院和首届学生会成立的东风,一定会不忘初心,携手同行,一如既往地发扬“科大精神”,脚踏实地的践行“橡胶品格”,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在争创“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中,乘风破浪,永创辉煌!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