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7-06-19 点击数:

6月15日晚上,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处一行三人莅临青岛科技大学海洋学院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海科专业考研招生宣讲会。
  哈工大招生宣讲会在一教301举行,宣讲会开始前,宣讲老师对在座学生的专业情况及学习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说明来意。随后,三位老师为在座的同学们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具体情况,并运用大量视频、图片直观形象的向同学们展示了哈工大校园环境建设及校园景观等。之后,宣讲老师向大家展示哈工大研究生的报考情况及海洋科学学科硕士招生简介,并对有意报考哈工大威海校区海洋学院硕士研究生的同学表示了欢迎和期望。会场气氛热烈,宣讲老师们幽默风趣的语言更是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宣讲结束后,多位学生向三位老师报考哈工大的相关事宜。

此次来访进一步加强了青岛科技大学海洋学院与哈工大在海洋科学专业方面之间的合作和交流,为同学们考研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