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进行2016年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结题验收答辩

作者:王静 时间:2017-06-14 点击数:

6月13日下午,海洋学院于一政第一会议室进行了2016年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结题验收答辩,海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中彬出席了此次答辩。此次答辩的主要评委有范金石副院长、杨锡洪教授以及闫鸣艳老师。

根据学校创新创业学院下发《关于开展2016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结合海洋学院所申报课题的实际情况,我院制定了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评审标准。答辩过程中,专家评委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情况,并结合实际项目申报材料,有针对性的对各参赛队伍的研究过程、结果、结论、创新点和价值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询问和指导,选择出了优秀的参赛队伍,为各参赛队伍成员今后参与科研实验指明了方向。

通过本次答辩,规范了海洋学院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的方式和方法,为海洋学院进一步制定更加详细的结题验收评审细则提供了实际经验和理论基础,为项目指导老师指明了方式和方法,同时对学生今后参与科研实验指明了方向。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