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组织党员集体观看山东省第十一届党代会直播盛况

作者: 时间:2017-06-13 点击数:

6月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在济南开幕,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代表第十届省委做工作报告。海洋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成员、辅导员及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在1#行政楼第一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式盛况。

 

 

 

开幕式上,刘家义在报告中提出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的发展理念,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坚定不移的推进改革开放和科技创新。全面阐述和部署了未来五年全省的发展思路、主要任务、战略举措,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并倡导要弘扬传统文化,深入推进齐鲁文化“走出去”,讲好中国故事、山东故事。此外,刘家义还提出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方向发展,对提高党员觉悟,加强党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学习总结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同刚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刘家义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坚定信心,奋力拼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我院科学发展,努力为我院科学赶超、后来居上做出更大的贡献。有教学任务的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采取观看开幕式录播视频的方式进行了线下学习。 “红色引擎”党员工作站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撰写学习体会。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