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举行“2017年度海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6-02 点击数:

5月23日,海洋学院在一教308教室举行“2017年度海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本次竞赛的参赛教师分别对自己精心设计的教学节段进行了展示,旨在探索课堂教学如何围绕培养目标有效组织教学。参赛教师的现场表现经过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的专家和现场全体观摩教师的综合评议后,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

参赛教师在竞赛过程中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先进的教学理念和娴熟的教学技巧。全国优秀教师、学院特聘专家解从霞教授对参赛青年教师的现场表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青年教师的爱岗敬业的敬业精神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又对青年教师给予了希望,给出了中肯的建议。解教授的名师风范深深感染了现场全体教师,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注重提高自身教学能力,提高教学效果,守好学校的立校生命线。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