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传达部署山东省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7-05-27 点击数:

5月16日上午,学校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的精神要求,5月16日下午,海洋学院“诚信履职,争做‘五有’好干部”形势政策课在1教303教室开讲。本次形势政策课由院党总支书记刘同刚主讲,海洋学院学生工作全体老师及学生干部240余人参加。

刘同刚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校党委书记刘兴云、校长马连湘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海洋学院全体学团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学团干部要找准位置,明确职责,树立责任和担当意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加强思想修养;在学风建设中起带头楷模作用,推动良好班风建设。刘同刚书记强调,学团干部是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在工作中既要注重智商的培养,更要注重情商的培养,尤其要注重团队精神的培养,努力打造海洋学院学团干部的品牌文化,提高思想政治、科研学术素养,以饱满的热情开创学团工作的新局面。

5月23日下午,海洋学院在一号教学楼308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山东省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海洋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同刚主持。

会上,刘同刚传达并带领大家认真细致的学习了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兴云《高站位宽视野 大格局 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主题讲话。刘同刚书记结合山东省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教工党支部加强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刘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立德树人,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形成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工作格局。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