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女子篮球队在校赛决赛夺冠

作者:赵悦 时间:2017-05-24 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4:30,由化学院体育部举办的女子篮球赛决赛在体育馆内如期举行。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和良好心态,来自海洋学院和高分子学院的篮球队队员们进行了激烈的比拼和较量。

随着一声哨响,篮球被裁判高高抛到空中,比赛正式开始。海洋学院抢占先机,赢得首球。海洋学院球员们的完美配合鼓舞着队员们的士气,每个人都斗志昂扬。队员们不骄不躁,运球时灵巧自如,投球时快准狠,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比分在一点点拉大,第二节比赛结束时,海洋学院与高分子学院的比分为17:2,海洋学院遥遥领先。但高分子学院的队员们并未气馁,镇定自若,队员们之间积极配合,努力将差距逐渐减小。海洋学院使出各种战术,攻防有序,球员们分工明确,战况愈加激烈。双方交替进球,在高分子学院的步步紧逼下,比分差距逐渐缩小。最终,海洋学院以31:17的成绩击败了劲敌高分子学院取得了本赛季的冠军。

篮球作为一种有益有趣的运动形式,长期以来都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和关注。本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学子们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球员高超的球技,也体现了海洋学院同学们高度的团队配合和集体荣誉感。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为契机,积极投入到体育锻炼中去,将海洋学院的体育事业发展壮大。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