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召开2017年度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作者: 时间:2017-05-24 点击数:

为贯彻上级关于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有效地做好校园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责任制度,5月23日下午,海洋学院召开2017年度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同刚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同刚结合当前工作充分肯定了学院组建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7年全院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要加强对安全工作的认识,深入一线关注师生的安全诉求,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的安全感。二要定期不定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做到安全无死角。三是全体党员要率先垂范,切实增强履职尽责意识,全面提高学院安全管理水平。四要严格落实安全工作目标责任制,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他指出,在创造性落实好学校下达的各项目标工作的过程中,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以实际行动投身到“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建设中。

院长陈夫山强调各部门负责人是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承担“一岗双责”,一级抓一级,逐级落实。各部门要团结协作,相互支持,把防范校园安全事故尤其是实验室安全放在第一位,制定和落实各项安全预案,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稳步推进,保证校园安全和学生的健康成长。

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上,陈夫山代表学院与各系主任、教研室负责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