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走基层]海洋学院召开16级转专业师生见面咨询会

作者:卢中彬 时间:2017-05-17 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4:00,海洋学院在1教307教室召开16级转专业师生见面咨询会,本次见面会旨在为16级提出转专业申请的同学解困答疑,增加同学们对海洋学院相关专业的认识与了解。学院院长陈夫山、党总支书记刘同刚及相关专业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咨询会。
    陈夫山首先为学生们讲解了国家、学校关于转专业的政策、近几年转专业的有关数据及2016年转专业工作进度安排,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谈了对转专业工作的一些心得体会。他特别指出,申请转专业应端正态度,慎重考虑自身的学业规划,切忌“随大流”、盲目跟风。刘同刚为大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学生规模、师资力量、专业分类和办公设置等,刘同刚希望同学们再规划,更努力,并学会见贤思齐、严于律己,鼓励大家珍惜时间,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和培养自己的兴趣,充分认识自己、表现自己、挖掘自己,并希望同学们全面发展,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走向辉煌灿烂的人生!教研室老师结合自己的从教经历也谈了亲身感受,并对学生的成长成才提出一些忠告和建议。
    本次咨询会现场气氛热烈,在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之余,也启发了同学们对于转专业更深入的思考,从而做出更慎重和负责的选择。本次见面会使同学们对本专业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清晰的认识,明确自身定位,更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也为学院接下来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基础。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