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7-09-24 点击数:

9月24日上午9:00,由海洋学院体育部举行的“迎新杯”篮球赛在东山篮球场顺利举行。海洋学院学生会副秘书长王姝敏,副主席于钧铎,李坤浩,权益部部长陈震出席了本次比赛。比赛分为两个联队之间比赛,三分大赛和技巧大赛。

比赛之前,球员们都积极练习,兴致高昂。在裁判员宣誓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先看男篮,随着一声哨响,篮球抛向空中,一位球员率先出击抢到了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先进一球,另一队也不甘示弱,彼此配合投进一球。之后在第一节和第二节中,凭着彼此默契的合作将比分逐渐拉大,在第二节结束时,联队二暂时领先。随后联队一奋起直追,渐渐将比分追平。第四节开始后,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联队一稳扎稳打,凭借一颗三分球又将比分拉开,最终赢得了本次比赛。反观女篮赛场,联队一与联队二也是拼尽全力,比赛的热情一点也不输男篮赛场。比赛愈演愈烈,胶着紧张。王策策和徐雅婷分别获得男女最佳球员的称号,在后来的三分球大赛和技巧大赛中,球员们各显神通,矫健灵活,向这世界展示着他们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王鸣宇和黄智斌分别获得了三分冠军和技巧冠军。

本次比赛球员们都秉持着奥林匹克精神,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同时也体现了同学们团结一致,敢于拼搏的品质。这场比赛也促进了同学们的友谊,使同学们更好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中。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