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迎新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7-08-30 点击数:

丹桂飘香、金风送爽的九月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将迎来新的一批学子,为此,我院积极准备迎新工作。8月28日下午迎新动员大会在秘书处顺利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卢中彬以及2017级辅导员杜宗杰及学生会成员到场参加本次大会。

动员大会上,卢中彬表示迎接新生是每学年开学第一件重要的事,希望通过此次迎新工作为后面的招新工作做好铺垫。他首先对迎新志愿者们参加此次迎新工作的热情表示肯定和赞扬,并针对接下来的迎新工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新生,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要做到“周到、热情、准确、和谐、高效”,不抱怨,不叫苦,一直坚持,以展示作为海洋学院学子的良好品质。杜老师将逐渐接手学生会工作,在迎新计划中主要强调创新思想,将制作船票作为纪念品,设立照相背景板、领航寄语、风采板展示等,充分展现我院特色风采。大会解读和分析了迎新工作方案,部署了相关部门的迎新工作任务,就新生入学报到、入学教育、军训,资格审查等多个方面展开安排,并就迎新工作向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明确任务,各司其职,服从学院安排,一切行动听指挥,相互配合,服务热情周到,言谈举止文明,给新同学留下好印象,树立良好学习榜样,切实做好迎新工作                       

 

本次会议的举行标志着海洋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叙幕,充分表明了学院对迎新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旨在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把迎新工作做到周到、细致、高效、安全,真正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放心。在学院领导以及全体成员的努力下,相信海洋学院在未来的日子必将越行越远。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