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海洋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作者: 时间:2018-03-19 点击数: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公布,我院今年计划接收优秀调剂生源。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类别、专业:

海洋化学070702、轻工技术与工程082200、微生物应用工程0822Z1、生物质化工0822Z2、生物工程085238(全日制)、生物工程085238(非全日制)  

二、调剂要求

1、符合国家调入专业和调出专业的分数要求及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招生简章请到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

2、第一学历为普通全日制本科。

3、申请调入专业应与本人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数学一、二、三之间和英语一、二之间可顺向调剂,不可逆向调剂。

5、未考统考科目的考生原则上不能调入设统考科目的专业。

6、学术学位考生可以调剂到相近专业学位,专业学位考生不得调剂到学术学位。

三、调剂程序

1、申请调剂考生请将预调剂信息表(见附件),考研成绩截图,准考证,本科成绩单,四、六级成绩单(扫描件或者照片形式)发至邮箱:782821537@qq.com

2、申请调剂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信息,填报调剂专业以及研究方向。

3、审核报名情况后将通过调剂系统发送复试通知,通知复试的考生务必于网上回复确认信息。复试具体安排将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

4、我院根据复试结果确定拟录取名单并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发布拟录取通知,被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务必于规定时间内网上回复确认信息,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拟录取资格。

四、调剂注意事项

1、调剂考生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我院将通过系统完成调剂、复试、拟录取的相关程序。未通过调剂系统的申请一律无效。

2、调剂考生只能填报海洋化学070702、轻工技术与工程082200、微生物应用工程0822Z1、生物质化工0822Z2、生物工程085238(全日制)、生物工程085238(非全日制)其中的一个专业和方向,不能同时填报多个。

3、考生填报完调剂志愿后若无其他调剂意向,请切勿随意修改调剂学校和专业。我院在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核后,通过系统发送复试或拟录取通知,若由于考生本人修改志愿造成无法接收通知,视为考生自动放弃复试或拟录取资格。

五、学院对调剂如有新的通知,将会及时在学院网站上更新,请考生关注学院网站相关通知。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崔老师0532-84022929

(周一-周五8:30-11:30,14:00-17:00)  

                         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8319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