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1-17 点击数:

1月16日下午,海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一政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校工会副主席徐瑞成,海洋学院党政负责人等出席本次大会。“双代会”特邀代表、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共计55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卢中彬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吕万翔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海洋学院召开本次“双代会”,不仅标志着二级教代会制度在我校全面开展,而且也是我校教代会制度建设工作取得的又一阶段性重要成果。为了切实抓好二级“双代会”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把此次大会开好,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动员的大会、鼓劲的大会;二是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希望海洋学院在新时代展示新作为,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 

 

徐瑞成高度评价了海洋学院工会自海洋学院成立以来在校工会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希望院分工会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工会在党和教职工之间的纽带作用。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中要进一步坚持政治性、体现先进性、增强群众性,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忘初心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院长陈夫山代表学院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充满生机活力的海洋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自学院建院以来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形势下学院的发展方向和主要任务作出具体部署。工会主席李高宁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努力开创海洋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随后,办公室主任王新萍作了《海洋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大会以鼓掌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新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和委员。

闭幕式上,党总支书记刘同刚表示,本次“双代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自建院以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客观存在的问题,谋划了今后几年的工作思路。他号召各位代表认真组织和带领学院广大教师贯彻好“双代会”精神,按照学院“十三五”规划和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落实好本次“双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凝心聚力,加快发展,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