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来海洋学院检查督导

作者: 时间:2017-06-15 点击数:

6月14日下午,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组长郑德前一行5人来海洋学院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办公室、分团委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督导会。

 

 

郑德前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学院的办公场所,深入了解了学院文化建设及“红色引擎”党员工作站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学院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汇报,并与参会的全体党员进行了座谈。汇报会上,党总支书记刘同刚首先代表学院对督导组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结合实际,从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院长陈夫山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专业平台建设向督导组做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问题。

 

督导组成员还查看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资料和党员读书笔记。经过“听、看、访、查”等环节的督导检查,郑德前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做到“两学一做”全覆盖,将该项学习教育活动扩展到每一位党员,深入到每一个基层党支部。二是要真学真做,总支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要结合每一位党员的工作岗位,真正将合格党员的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紧密结合机关作风整顿,聚焦问题、认真整改,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按照上级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举严格措,继续扩大“两学一做”覆盖面,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紧贴学院实际、真学真做,以实际行动在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中贡献力量!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