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学生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孙嘉晨 时间:2017-05-15 点击数:

──热烈祝贺我院在2017年校学生田径运动会中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和女子团体第七名

 

5月13日上午8点整,青岛科技大学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崂山校区正式举办。各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会会长和运动员们出席了此次运动会的开幕式。为了确保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各校区学生经过了长时间的精心准备。首先进行的是运动会开幕式。海洋学院的方阵步伐整齐,精神焕发。他们在传统的方阵形式上增添了花样多变的队形,并以新颖的表演方式赢得了评委的笑容与掌声。“扬帆起航,劈波斩浪。看我海院,必创辉煌。”是他们的口号,更是海洋人心中最坚定的信念。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接下来进行的是崂山校区和高密校区学生带来的旗舞表演。他们的动作整齐划一,舞出了青年人的朝气,也舞出了对此次运动会圆满举办的美好祝愿。在全场的欢声笑语中,青岛科技大学学生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310.jpg

 

在运动会中,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奋力拼搏,在赛场上洒下了汗水,在运动场上书写了顽强拼搏奋力进取的珍贵品格。当面对因受伤而无法参加接下来的跳远比赛的情境时,食品151班的辛宗霖同学却对老师说:“老师我还能走路,我想比完赛!”这一句话另无数在场的老师学生为之感动。在此次运动会中,海洋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和女子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并成为了海院人的骄傲。

 

  4.jpg

  

5.jpg

 

6.jpg

 

7.jpg

 

此次运动会的圆满举办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塑造了大家的精神面貌,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方面发展。只有继续发扬运动会中显现出的优秀精神品质,才能够继续走好人生之路,为下一阶段的发展做好铺垫,成为一名优秀的四有公民。同时,此次取得的荣誉更是为新成立的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助力,让每一位新学院的老师同学更加对新学院充满信心,并以自己是一名海院人而骄傲自豪。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