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书记老师看望体操方阵训练同学

作者:孙嘉晨 时间:2017-04-14 点击数:

操场上的同学个个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充满着年轻人特有的朝气。首先,卢中彬对同学们辛勤付出的表示了肯定,对于同学们一直关心的新学院的成立时间问题,给出了官方的回答,海洋学院揭牌仪式将在4月23日上午举行,学生工作也将会陆续交接到新学院。卢中彬强调,这次运动会是海洋学院在全校师生面前的第一次正式亮相,方阵和体操的队伍是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现海洋学院精神风貌的重要机会,大家应好好把握,引起足够的重视。书记谈到,除运动员外,其余所有同学大学四年只有这一次参加校运会的机会,面对这唯一的机会,大家应该好好珍惜。为了让以后不留下遗憾,每一位同学都应该拼尽自己的全力,好好把握住这次机会,展示自我风采,为学院争光。在最后,卢中彬表达了对大家的美好期盼,希望在以后的日子,身为海洋人,老师们和同学们一起,无论是学业上还是学院工作上,捋起袖子好好干,努力创造海洋新辉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