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大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揭牌

作者:辛雪琼 时间:2017-04-23 点击数:

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是由我校化学院海洋系和化工学院轻化系、生物系整合而成,将依托化学化工科研平台(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和教学平台(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和模拟中心)建设以海洋资源、生物质能源、生物质材料等天然、绿色能源、材料研究开发为特色的高起点综合性理工教学研究型学院。当前,青岛市积极对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大力拓展“蓝色粮仓”发展空间,海洋经济已成为我市新引擎,去年,我市海洋生产总值占GDP比重达到25.1%。我校适时成立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也是积极响应青岛市建设“一谷两区”,大力发展海洋战略的重要举措,这也必将揭开我校迈向深蓝发展的崭新篇章!

出席此次大会的还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王雷、王霞、刘云、吴俊飞、陈刚、王锋业、任允晓、刘福胜、王德宝以及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全体师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