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大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全面启动

作者:海洋学院 时间:2017-01-11 点击数:

 

1月10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启动大会在四方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拉开了高起点建设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工作的序幕。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出席大会并讲话。

              http://xinwen.qust.edu.cn/__local/9/F8/C3/2A39EFC0230064B676149A7AF9E_482353D4_4770C.jpg

  吕万翔对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全面启动表示祝贺。他指出,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中,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全面启动了,这对学校完善学科建设布局、优化人才培养格局具有深远意义,这是学校推进“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强化“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他要求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员工凝心聚力、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科学谋划、务实担当,要瞄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统筹“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山东省蓝黄经济发展形势要求,坚持高起点建设、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要重点围绕“一流学科”凝练学科方向、组建高水平学科教学创新团队和科研创新团队下足功夫,以实际行动和扎实业绩为建设“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陈夫山结合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会上描绘了学院今后五年发展愿景、提出了学科发展目标,激励全体教师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努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为实现学院博士点零突破和冲击全校第四个“一流学科”贡献力量。

  会上,人事处处长王雷宣读了《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启动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工作的通知》。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同刚主持会议。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