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积极开展一周年庆典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11 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在海洋学院成立一周年之际,学院组织部分教师赴中德生态园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主题活动,同时与学科孵化基地德华啤酒签订共建协议并揭牌。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徐海洁、德华啤酒公司总经理江韬全程陪同。

参观过程中,徐海洁详细介绍了中德生态园的建设目的、建设规划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发展方向,同时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中德校区建设进展情况。生态园独特的被动房建筑构造、环保理念等独具特色的背景吸引众多中德合作企业纷纷驻扎。总经理江韬详细介绍了学科孵化公司啤酒复古生产线、成品包装线等情况,到场老师赞不绝口,同时深切感受到了酿酒文化的诗韵。随后,海洋学院领导与总经理江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基地揭牌。

院长陈夫山表示,此次来到中德生态园和德华啤酒厂参观考察收获很大。海洋学院会牢牢抓住“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这条工作主线,将学院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下去。在“大学习”中提升境界和格局,在“大调研”中理清思路,在“大改进”中全面进步。

    接下来,学院各部门将会深入开展专题讨论,提升办学层次,组织开展好“大学习”;明确调研重点,增强学科建设,组织开展好“大调研”;要着力抓好突出问题整改,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素质能力,着力完善体制机制,深度实施“大改进”。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