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教师参加青科大海洋学院“TRIZ”创新方法师资培训班结业仪式

作者:海洋学院 时间:2018-01-18 点击数:

          117日上午, 青科大“TRIZ”创新方法师资培训班结业。副校长张淑华出席结业仪式并作总结讲话,教务处处长王霞主持结业仪式,河北工业大学的四位培训教师亲自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张校长在结业仪式上首先对亲临我校授课的老师们表示了感谢,并对参与此次培训的老师们给予了肯定,激励大家把这门课上好,为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为建设创新型的“五有”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培训班历时五个月,经历了老师授课培训—学员完成课件作业—答辩考核三个环节,我院李昉、李凤梅、张久明、石琰璟、宋晓明五位教师最终圆满完成了课业任务,顺利拿到了结业证书。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