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委员换届选举

作者: 时间:2017-12-13 点击数:

12月12日下午,海洋学院党总支于一号教学楼307进行了支部委员的换届选举工作。海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47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同刚主持。

会上,刘同刚向与会党员宣读了换届选举候选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以刘同刚同志为书记,陈夫山、卢中彬、李昉、范金石任委员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产生。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是加强海洋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全院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刘同刚表示,将会切实做好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建设,凝心聚力,着眼未来,在学校实现“双一流”、建成“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五有”高水平大学的新征程上贡献力量。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