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1-01 点击数:

10月31日下午1:30,海洋学院于一教307召开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对海洋学院学习宣贯落实作出全面安排部署。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同刚主持会议、传达青岛科技大学十九大精神部署会要求并作动员讲话。海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全员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书记首先宣读了《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的相关通知,并表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海洋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要在第一时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海洋学院要学在前、走在前,在学实学深学透、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上狠下功夫。各部门、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以上率先,层层推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认识。全面深刻地认识到党的十九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结合海院新成立的新局面,激励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带领全体海院学子共同渡过艰苦时期。二是要统一思想,把握重点,引导全员学习。系主任。各教研室主任要带头学,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同时将十九大报告全文作为学习资料,下发到全院师生,制作通俗易懂的会议解读宣传展板,便于学生学习和领会。三是要加强宣传,掀起学习热潮。充分利用院网、“海生汇”微信公众号、广播、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做好深入解读宣传,及时转载报道,营造院浓厚的网络舆论氛围。四是要加强领导,确保实效,争做最美海洋人。随后,李昉院长宣读了《青岛科技大学普通本科专业分类管理及动态调整实施办法》,提出海洋学院要以生物工程专业为“拳头”,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发挥带动和落实作用,各教职工做好教学工作,力争将海洋学院推向高标准学院,并提出了专业分类管理方法并且展示了各专业亮点。语毕,陈院长做补充和再次强调,鼓励全体教职工以身作则,积极参加到校级院级的活动中。

大会在到场人员的全力维护下圆满结束。会议中着重强调的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十九大精神将对海洋学院的进一步发展产生重要影响。此次大会将会是后期海洋学院更好发展的基石,其影响是深远而非凡的。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