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海洋学院第二次专业认证会召开

作者:海洋学院 时间:2017-10-26 点击数:

10月24日,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四方校区1#行政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二次专业认证会议,院长陈夫山、副院长李昉及各专业负责人、主要任课教师等出席了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生物工程专业认证分工部署、专业动态调整分类管理、教育部协同创新育人项目介绍”等3项议题。

 

会上,李昉传达了学校关于专业认证工作的文件精神,指出学校各级领导对专业认证工作非常重视,要求各学院一定要根据实际出发,组织好各个专业的认证工作,学校也会提供一定的经费及奖励,为各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提供支持。同时,她还对我院生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要求专业负责人及各主要任课教师认证学习《教育部专业认证培训教程》,按照工程认证标准认真修改培养方案、培养目标及毕业要求,真正领会并贯彻实施OBE(Outcome based education)教育理念。

通过本次会议,各专业负责人及主要任课教师对专业认证工作有了充分的认识,并表示对OBE理念的完全认同,接下来将积极配合学院领导开展专业认证各项工作,并表示将根据专业认证的标准对各门课程的教学大纲及毕业达成度进行认真修改、细化,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贯彻实施OBE教育理念。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