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第二届学生会暨社管委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海洋学院 时间:2017-10-18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海洋学院第二届学生会换届暨社管委成立大会在四方校区讲学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卢中彬、分团委副书记王祥梅、学生会秘书长杜宗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四方校区学生会副主席于洲、社团联主席陈玉全,海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及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2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卢中彬在总结讲话时,对第二届学生会成功换届及首届社管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以及对第一届学生会的付出和兄弟学院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新一届学生会应发挥好四方面的作用:在学风、班风、院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各项活动中发挥组织领导作用;在日常管理中起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思想引领中发挥助手作用。同时,也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要具备一种精神、处理好两方面的关系、遵守三个准则、树立四个意识,培养五项能力。即具备一种奉献自我的精神;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两方面的关系,要遵守“客观公正、事实求是的行动准则,服从领导、纪律严明的组织准则,勤于思考、精益求精的工作准则”三个准则;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培养好“危机感,表达力,时间观,财富观,平常心”五项能力,以“赢”者的心态在学团工作中干事创业,争创一流。

   

四方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于洲、社团联主席陈玉全对海洋学院第二届学生会成立、社团委进行批复并公示骨干名单。前任学生会主席王珞报告中对过去一年中学生会的工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围绕十九大,打造红色院会对下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工作展望和规划。秘书长季朝阳,学生会主席于钧铎及社管委主任张帅先后发言,表达了对社管委成立顺利的祝愿以及对未来学生会工作的设想。到场领导和嘉宾为学生会及社管委骨干颁发聘书。

本次大会在有序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相信学生会的全体学生干部和社管委成员在院党总支和分团委的正确指导下,发扬“科大精神”,脚踏实地的践行“橡胶品格”,为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手机版